Menu
Your Cart

Survivor

品牌: Survivor 型號: s009b00004
規格相容性iPhone 12 mini尺寸5.39 x 2.8 x 0.39 英寸重量0.21 磅SKUGIP-049-CLR..
HK$98.00
品牌: Survivor 型號: s009b00001
產品特色:- 通過軍事標準(MIL-STD 810G)的6英尺跌落測試,提供強大的保護- 防震技術Sidewall以及Parametric Protection,提供完美的防護效果- 具有延伸高度的凸起邊緣,保護屏幕- 可與無線和MagSafe*充電器兼容- 支援5G網絡產品規格相容性iPhone 12 Pro Max尺寸6.54 x 3.35 x 0.41 英寸重量0.23 磅SKUGIP-052-BLK..
HK$128.00
品牌: Survivor 型號: s009b00006
Endurance旨在應對生活的挑戰,擁有隨時隨地的心態。智能設計和現代技術的結合使其具有與其他保護套難以匹敵的完整性。其增強握感的技術旨在讓您的保護套牢牢地握在手中,但如果發生掉落,請放心,Endurance有能力保護您的手機從高達14英尺的高度。此外,像大多數動作英雄一樣,Endurance也擁有強烈的線條和纖薄而堅固的外觀。隨時準備出發,面對任何挑戰 - 這就是Endurance。特點:- 三層構造- 通過軍事標準(MIL-STD-810G)測試的14英尺防跌落保護- FortiCore™震撼吸收技術- 延伸高度的凸起邊緣保護屏幕- 紋理側邊促進牢固握持- 抗刮擦和變色- 抗菌保護消除9..
HK$128.00
品牌: Survivor 型號: s009b00003
詳情Endurance旨在應對人生的挑戰,擁有隨時隨地的特性。智能設計和現代技術的結合使其擁有超越其他殼套的完美整體性。它增強握感的技術設計旨在讓殼套牢固地握在手中,但如果發生跌落,請放心,Endurance有能力保護您的手機不受高達14英尺的跌落所損壞。而且,就像大多數動作英雄一樣,Endurance具有強烈的線條和精緻的外觀。隨時隨地準備好,無所不能 - 這就是Endurance。產品特色:- 三層構造- 通過軍事標準(MIL-STD-810G)的14英尺跌落測試,提供強大的保護- FortiCore™技術提供防震保護- 具有延伸高度的凸起邊緣,保護屏幕- 紋理側邊促進牢固握把- 抗刮花和..
HK$168.00
顯示 1 - 7 / 7 (共 1 頁)
Notification Module
This is the sticky Notification module. You can use it for any sticky messages such as cookie notices or special promotions,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