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Ahastyle

品牌: Ahastyle 型號: a003a00026
*此商品不影響Apple Pencil 無線充電功能。*此商品適用於Apple Pencil 第二代(用於2018 iPad Pro 11”&12.9”)..
HK$88.00
品牌: Ahastyle 型號: a003a00019
商品描述適用型號:Apple AirPods內容包含:含五張耳機用小張貼紙(同款式)、一張充電盒用大張貼紙、擦拭布、清潔酒精棉片、使用說明小卡關於貼紙材質:美國進口3M材料PodColors在材料的選用絕不含糊,採用美國原裝進口的3M材料製成,其最大特點是:1.可移除性:7年內撕下,均不會留下殘膠。2.優異的延展性能,適用於各種複雜的曲面3.玻璃微珠層:讓整張貼紙在按勞之前可以移動定位。3M保護膜在貼紙打印完成之後,我們還會再貼紙上覆蓋一層保護膜,讓貼紙表面更具有防刮及防水功能,其優異的性能不會因為長時間黏貼而收縮,而這層保護膜同樣來自3M原廠,價格幾乎接近於3M貼紙原材料。..
HK$58.00
品牌: Ahastyle 型號: a003a00012
AhaStyle-PODFIT LEATHER皮革保護套商品描述PodFit Leather彰顯尊貴身份,頭層真皮,精雕細琢。法拉利皮套同款真皮,手感柔軟,毛孔清晰可見。超纖細內層,舒適手感,精緻壓印LOGO,彰顯品牌態度。精雕的油邊工藝,只為提供您最優質的服務。人性化設計,Airpods裝在皮套中,依然可以簡單取出耳機。量身訂製,舒適的尺寸,精準的開孔,為了您的挑惕需求,我們操碎了心。磁吸固定方式,採用12mm強力磁鐵,不僅帶來良好的使用感受,更加強了安全保護作用。全新升級!尺寸更貼合,磁性強大,裏布更舒適!產品資訊:品牌:Ahastyle類型:翻蓋式皮套尺寸:53x58x26 mm..
HK$88.00
顯示 1 - 12 / 68 (共 6 頁)
Notification Module
This is the sticky Notification module. You can use it for any sticky messages such as cookie notices or special promotions,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