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Your Cart

Urban-Armor-Gear-(UAG)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23
Civilian 系列 iPhone 14 保護殼採用共模輕量護甲外殼和六角緩衝吸震軟核心,並設計有保護屏幕的周邊屏幕圍護罩,可防止屏幕受到撞擊。設有抓地力,舒適握持,現在更可內置磁鐵模塊,可鎖定iPhone,並支援MagSafe充電,無縫兼容。Civilian 系列 iPhone 14 保護殼是現代浪漫主義者的時尚堅固手機殼。- 六角緩衝吸震軟核心- 牢固的抓地力和超大觸感按鈕- 內置吊繩錨點(不包括吊繩)- 內置MagSafe模塊,支援MagSafe充電,並兼容Apple Pay規格重量:0.09磅長度:6.4英寸寬度:3.3英寸深度:0.5英寸..
HK$47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24
經典的全地形堅固保護殼,現已內置MagSafe模塊。Monarch Pro 配備優質材料,為您提供優質保護。擁有5層保護:防震核心、不可錯過的標誌式護甲框架、碳纖維/皮革層、聚碳酸酯剪切板、合金金屬硬件和抗衝擊橡膠環。支援 MagSafe 無縫充電,完美兼容。無妥協的 Urban Armor Gear 設計基因,造就更遠的旅程。- 5層保護- 牢固的抓地力和超大觸感按鈕。內置吊繩錨點(不包括吊繩)- 內置MagSafe模塊,支援Apple Pay- 25英尺(7.6米)的防摔保護規格重量:0.11磅長度:6.4英寸寬度:3.3英寸深度:0.5英寸..
HK$59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25
這款典型的全地形堅固防護殼現在搭載內建的 MagSafe 模組。Monarch Pro 配備頂級材料,提供頂級保護。它擁有 5 層防護:防震核心、獨特的簽名裝甲框架,採用杜邦 Kevlar® 材料層、聚碳酸酯剪切板、合金金屬硬件和抗衝擊的橡膠包圍。無縫的 MagSafe 充電相容性。毫不妥協的經典 Urban Armor Gear DNA,打造更遠的旅程。- 5 層防護 - 採用行業領先的杜邦 KEVLAR® 材料層- 牢靠的牽引力和超大觸感按鈕。內建掛繩錨點(不包括掛繩)- 內建 MagSafe 模組。相容於 Apple Pay- 25 英尺掉落保護(7.6 公尺)杜邦橢圓形標誌、DuPon..
HK$79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22
經典的全地形堅固保護殼,現已內置MagSafe模塊。Monarch Pro 配備優質材料,為您提供優質保護。擁有5層保護:防震核心、不可錯過的標誌式護甲框架、採用杜邦™ Kevlar® 防切割材料層、聚碳酸酯剪切板、合金金屬硬件和抗衝擊橡膠環。支援 MagSafe 無縫充電,完美兼容。無妥協的 Urban Armor Gear 設計基因,造就更遠的旅程。- 5層保護 - 採用業界領先的杜邦™ Kevlar® 防切割材料層- 牢固的抓地力和超大觸感按鈕。內置吊繩錨點(不包括吊繩)- 內置MagSafe模塊,支援Apple Pay- 25英尺(7.6米)的防摔保護DuPont ovall logo..
HK$58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28
Monarch 被譽為是典型的全地形、堅固的保護殼,配備了 5 層高級保護:防震核心、獨特的護甲框架,上等牛皮革(或 Kevlar®、碳纖維)層、聚碳酸酯剪切板、合金金屬硬件和抗沖擊橡膠環。經典的 Urban Armor Gear DNA 設計,讓您更遠行。- 5 層保護- 柔軟的抗沖擊核心和保護屏幕環繞。牽引力握紋和超大觸感按鈕- 兼容大多數第三方無線充電器上的無線充電,並且兼容 Apple Pay- 20 英尺(6 米)的抗跌落保護DuPont 橢圓形商標、DuPont™ 和 Kevlar® 是杜邦公司的附屬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由 Urban Armor Gear 在許可下使用。規格重量..
HK$46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17
全新設計、全新功能,仍是遊戲中最佳手機殼。Monarch 系列配備 5 層優質保護:防震核心、獨特護甲框架、加上頂級牛皮革(或 Kevlar®、或碳纖維)、聚碳酸酯剪板、合金金屬硬件和防撞橡膠包圍。加上雕刻角落增強防摔保護,以及輪廓周邊的觸感握把,方便隨時攜帶。獨特 UAG 設計與無與倫比的 UAG 保護。再也不需要另外的手機殼了。- 五層保護- 柔軟的防震核心和保護屏幕周圍的橡膠。牽引力握把和超大觸感按鈕- 兼容大多數第三方無線充電器的無線充電和兼容 Apple Pay- 20 英呎的防摔保護(6 米)杜邦橢圓形商標、DuPont™ 和 Kevlar® 是杜邦德諾樂公司的附屬公司的商標或註冊..
HK$46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26
  在 Pathfinder 的基礎上,我們的 Plasma 系列添加了一個引人注目的半透明蜂窩設計,為冒險家們創造了嚴格的輕量級保護。Plasma 系列手機殼擁有抗衝擊的緩衝條和抗震護甲外殼,可以在所有生活冒險中保護設備。 - 低調的邊緣設計帶有牽引力 - 輕量級結構 - 保護屏幕周圍和超大觸感按鈕 - 16 英尺的跌落保護(4.8 米) 規格 重量:0.09 磅 長度:6.4 英寸 寬度:3.3 英寸 深度:0.5 英寸..
HK$268.00
品牌: Urban-Armor-Gear-(UAG) 型號: u001a00018
Plasma 系列採用動態半透明六角設計,為冒險家提供嚴格的保護。現在加入了增強的 TPU 角落保護和超輕量級的防摔框架,以防止意外掉落。低輪廓邊緣帶有牽引力握把,方便隨時攜帶。不可錯過的 UAG 護甲框架設計。總體提供徹底的防護,同時手感極佳。 - 低輪廓邊緣帶有牽引力握把。輕量化結構 - 超大觸感按鈕 - 整合吊帶錨點(不包括吊帶)可隨時攜帶 - 16 英呎的防摔保護(4.8 米)   規格 重量:0.9磅 長度:6.4英寸 寬度:3.3英寸 深度:0.5英寸..
HK$268.00
顯示 1 - 8 / 8 (共 1 頁)
Notification Module
This is the sticky Notification module. You can use it for any sticky messages such as cookie notices or special promotions, etc.